close

寶寶15W3D

 

IMG_0659

 

3.25晚上陪丁丁去打球,我自己帶TOBY去散步,在丁丁打球休息時間,丁丁要訓練TOBY不牽繩要跟著我們,就在轉身要離開之餘,自己被自己的腳絆倒,整個人往後倒,屁股跌坐在地上,過沒多久就是腹部的不舒適,想說不以為意,結果痛到天亮,痛到都掉眼淚了,第一次深深感覺到害怕和恐懼,拜託~不要出事阿!!

 

3.26下午我自己去醫院,就別提那位醫生有夠爛有夠差勁有夠讓我心情北宋了,好在幫我照超音波的護理師溫柔緩和我的心情,寶寶沒事,而我開始覺得會痛是因為胎動的開始,有時寶寶在小豪宅裡動太大力所以我會覺得痛,但聽說懷孕15週的胎動還是不比後面來的痛,所以溫柔的護理師要我習慣寶寶會自己玩,自己踢,打嗝以及玩臍帶,也教我每天都要注意胎動,也要記錄胎動,哇~聽了我好感動!

 

我的寶寶呀!不要在嚇我了!你可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世喲!愛你的咪咪以及TOBY和丁丁比比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